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泰雅溫泉美食祭 週六晚谷關登場

經發局十七日將舉辦谷關泰雅溫泉美食祭,邀請民眾泡湯,現場並準備原住民烤山豬及麻糬供民眾品嘗。(記者張菁雅攝)

經發局十七日將舉辦谷關泰雅溫泉美食祭,邀請民眾泡湯,現場並準備原住民烤山豬及麻糬供民眾品嘗。(記者張菁雅攝)

2015/10/14 06:00

〔記者張菁雅/台中報導〕天氣轉涼,進入泡湯季節。經發局十七日(週六)晚間將在谷關溫泉文化館前廣場舉辦「谷關泰雅溫泉美食祭」,邀請民眾前往泡湯,現場並準備原住民烤山豬及麻糬供民眾品嘗,還將贈送泡湯券。

經發局昨天為谷關泰雅溫泉美食祭暖身,現場展示多項原住民傳統文化及美食,由經發局副局長李逸安、民政局長蔡世寅、各商圈主委等人啟動,宣布活動起跑。泰雅溫泉美食祭在十七日晚上六時至九時登場,除了有原住民舞蹈、樂團演唱、魔術表演等節目,現場也提供枝仔冰、烤山豬及麻糬等美食,參加有獎問答,還可獲得免費泡湯券。

經發局表示,谷關泰雅溫泉美食祭也配合觀光旅遊局舉辦的台中溫泉觀光產業行銷推展活動,民眾前往配合活動的溫泉飯店一次消費滿二百元可參加摸彩,有機會得到日本九州免費遊程、平板電腦等大獎。

谷關社區發展協會表示,谷關地區不受前兩次颱風影響,路況很好,目前各溫泉飯店訂房率已達七、八成,週六、日更是爆滿,要到十二月才有房間,建議欲到谷關泡湯的民眾及早訂房。

谷關社區發展協會也建議,民眾泡完湯後,可以到四季有不同風貌的八仙山踏青,或到松鶴部落參觀日治時期留下來的林場宿舍;另外,神木谷飯店有隻「姻緣豬」,據說許多遊客及飯店員工摸了「姻緣豬」後,不久就有好姻緣,想求得好桃花的民眾不妨試試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