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選前百日 柯建銘無黨議員挺 鄭正鈐設置許願樹

立委選舉進入百日倒數階段,鄭正鈐(中)啟動許願樹計畫,並以「決戰百日」做衝刺目標,要展開拜票行程。(記者洪美秀攝)

立委選舉進入百日倒數階段,鄭正鈐(中)啟動許願樹計畫,並以「決戰百日」做衝刺目標,要展開拜票行程。(記者洪美秀攝)

2015/10/09 08:00

〔記者王駿杰、洪美秀/竹市報導〕立委選戰進入倒數百日衝刺階段,新竹市藍、綠陣營昨天都推出造勢活動拚場,較勁意味濃厚。

議長率隊支持柯

民進黨立委參選人、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發表新書《承擔無悔》,暢談在新竹市經營四十年的心路歷程,以無黨籍市議員為主要成員的「新民意問政聯盟」,由議長謝文進帶領到場力挺;國民黨立委參選人、現任市議員鄭正鈐則掛出「決戰百日」布條,全力動員展開拜票,並啟動「你許願、我實現」許願樹計畫,強調會努力幫市民實現願望。

柯建銘表示,新竹市因藍綠政治版圖差異,這次立委選舉勢必是場硬仗,面對抹黑攻擊,他認為歷史自有評斷,從未因此沮喪,仍會堅持理念、承擔責任,當蔡英文在國會最堅強的後盾。對於國民黨「百日換柱」,柯建銘說,換誰都一樣,背離民意的國民黨將被掃進歷史的焚化爐。

柯建銘昨天並為新書宣傳,書中敘述父親對他的啟蒙、開導以及他經營新竹四十年的心路歷程,將陸續投置這本書到新竹市民住家信箱,讓鄉親更深入認識他。

以無黨籍市議員為主要成員的「新民意問政聯盟」,也由議長謝文進帶領到場力挺,齊聲高呼「百日衝刺、無悔承擔、領航國會、建設新竹」。

謝文進表示,柯建銘有寬闊胸襟與恢宏氣度,不分藍綠、族群都盡全力協助,難能可貴,協調與掌控大局的能力更是無庸置疑,且努力為地方爭取建設經費,新民意問政聯盟所有成員一致認為唯有柯建銘繼續擔任立委,對新竹市未來才是最好的。

鄭邀市民寫心願

鄭正鈐競選團隊昨天則掛出「決戰百日」布條,高喊口號呼籲市民支持,並邀請市民到競選總部寫下心願,張貼在許願樹上,鄭正鈐強調會努力幫市民實現願望。

鄭正鈐說,已擔任四屆市議員,提供在地服務,請市民放心,一定不會當選後不見人影,市民的心願就是他的心願,會努力幫忙完成。

鄭正鈐許下「勇者無懼」願望,表示有廣大市民做後盾,讓他勇氣十足,越戰越有信心,如果順利進入國會為民服務,也會謹記勇者無懼的精神,接下來競選團隊將展開拜票衝刺行動,以小兵分擊方式走遍大街小巷,爭取市民認同與支持。

柯建銘(右三)昨天召開記者會為新書宣傳,以無黨籍市議員為主要成員的「新民意問政聯盟」,由議長謝文進(右四)帶領到場力挺。(記者王駿杰攝)

柯建銘(右三)昨天召開記者會為新書宣傳,以無黨籍市議員為主要成員的「新民意問政聯盟」,由議長謝文進(右四)帶領到場力挺。(記者王駿杰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