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校車播「露點」影片 明台高中:司機誤觸

2015/10/09 08:00

〔記者陳建志/台中報導〕台中市私立明台高中一輛載送彰化學生的校車,昨天上學途中竟然播放露二點的清涼影片,直到車隊長向司機反映才趕緊關掉,前後約十分鐘,有學生拍照上傳臉書爆料公社,網友批評離譜;校方表示,賴姓司機誤觸播放器,對此表示歉意,已經做出停駛處分,也召集車上學生進行輔導。

這輛明台高中載送彰化彰南路附近學生的校車,昨天早上載送卅六名學生上學途中,在即將到校時,校車上面的小型電視,突然開始播放妙齡女子裸露胸部,對著鏡頭搔首弄姿的清涼影片,前後約十分鐘,直到有學生向司機反映才關掉。

有學生拍下當時照片上傳臉書爆料公社,網友看到紛紛表示「誇張」、「離譜」,打趣說「早上第一堂課就上健康教育了」、「是愛情動作片嗎?」

明台高中學務主任高譜倫表示,學校每天載送學生的校車共八十多輛,外包給三、四家遊覽車公司,司機、車子由遊覽車公司統一調派,遊覽車在非載送學生時段,也有載送進香團、旅遊團等團客,車上才會有清涼音樂影片,不過規定上下學途中都不能看電視。

司機停駛處分 學生進行輔導

高譜倫表示,調查後發現,賴姓司機在下霧峰交流道,即將到學校前,誤觸車上播放器,才會播放有清涼露點照的音樂影片,澄清並非A片,車隊長發現後立刻向司機反映,到校後也向學校報告,已經對賴姓司機做出停駛處分,司機也對此表示歉意,並召集整車卅六位學生了解當時情況,除對學生表示歉意,並進行關懷輔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