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艷陽下上坡路 2男幫老人推車

徐姓臉友在〞草屯人〞臉書社團PO加註說明的圖文,傳達她被感動的心情。(截圖自臉書社團)

徐姓臉友在〞草屯人〞臉書社團PO加註說明的圖文,傳達她被感動的心情。(截圖自臉書社團)

2015/10/06 06:00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我看到了溫暖!」有網友在地方臉書社團「草屯人」PO圖文,貼了2名年輕男生在酷熱的中午,賣力地幫老人家推手推車上坡的照片,立即獲得大批網友按讚留言「草屯到處都有人情味」。

徐姓網友昨日下午在「草屯人」臉書社團PO出1張照片,畫面是2名年輕男子在草屯鎮中正路靠近台灣工藝園區的上坡路段,合力推1部手推車往前走,後方跟著1名較瘦小的人,由於照片是從後方拍攝,徐姓網友怕大家看不出來,還用修圖軟體圈出2個年輕男生和老人家的位置,並加註「年輕人」、「老公公」等字樣。

這名女性網友用文字表示她「看到了溫暖」,因為她昨日拍到該照片的時間是氣溫很高的正中午,2個年輕人幫忙老公公,感覺心很溫暖,也給年輕人1個讚。

該圖文PO出後即有很多臉友前來按讚,有網友更肯定地說「她是老婆婆」,指老婆婆大都在中午這個時間推手推車上坡,回去該路段附近巷內的住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