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竹市府搭電影熱 偕竹商行銷竹市

「真心愛新竹,竹商返校日」活動行銷新竹市,昨天在電影《我的少女時代》重要拍攝場景新竹高商宣傳。(記者傅潮標攝)

「真心愛新竹,竹商返校日」活動行銷新竹市,昨天在電影《我的少女時代》重要拍攝場景新竹高商宣傳。(記者傅潮標攝)

2015/09/12 06:00

〔記者傅潮標/新竹報導〕電影《我的少女時代》正夯,票房已突破三億元,片中不少場景都在新竹市新竹高商等地拍攝、取景,新竹市政府與新竹高商十九日將舉辦「真心愛新竹,竹商返校日」活動,打鐵趁熱行銷新竹市!市長林智堅表示,未來市府將大力支持電影業者到新竹市取景拍片並提供各項協助,讓新竹市的特色風貌呈現在觀眾眼前。

這項活動在十九日上午十點,於此片重要拍攝場景新竹高商舉辦,除有「我的少女時代與新竹高商特展」、「電影場景導覽」及「水球大賽」,九月十八日到十月十八日另有「找尋你的少女時代」網路活動,詳情可上「新竹市新鮮事」FB粉絲團查詢。

市府與校方昨天在片中女主角林真心上課的教室,為活動宣傳,市長林智堅坐在女主角的座位上,市府十名畢業自新竹高商的員工也換上竹商校服,穿插坐在周邊,彷彿回到青春時光。

竹商校長黃開成說,這部電影百分之七十的場景都在竹商拍攝,部份學生也擔任臨時演員,參與電影拍攝過程,亮眼的票房紀錄,提升了學校形象與知名度。

林智堅表示,新竹市舊城區古蹟群,全國密度最高,一平方公里內就有二十多個國定、市定古蹟與歷史建築,充滿文化氣息,他在欣賞此片時,也特別注意到劇中多處熟悉場景,如護城河、新竹高商、新竹高中及三民國小等。

他邀請民眾十九日一同到新竹高商,跟著電影劇情遊景點、吃美食、玩水球大賽,回憶自己的「少女、少男時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