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雲林縣虎尾大成滯洪池工程延宕 李進勇怒究責

虎尾大成滯洪池工程一再延宕,引發住戶不滿。(記者廖淑玲攝)

虎尾大成滯洪池工程一再延宕,引發住戶不滿。(記者廖淑玲攝)

2015/08/30 06:00

〔記者廖淑玲/雲林報導〕虎尾大成滯洪池工程一再延宕,引發住戶不滿,昨天雲林縣長李進勇再次現勘,發現停工二百多天的管線遷移台電一天就完成,怒斥離譜,將追究相關單位有無失職,並要求九月底前完工。

總經費一千八百萬元、原定一月十六日就要完工的虎尾大成滯洪池工程,原採自然工法的四周護坡出現大窟窿,被縣議員黃鈺惠批為豆腐渣工程,更因遲未完工備受詬病。

大成重劃區去年七月間颱風連續來襲時水患嚴重,為徹底解決千餘住戶淹水之苦,縣府在虎尾鎮多功能活動中心後方建滯洪池,原定今年初完工,未料一延再延。

五月間經黃鈺惠向李進勇反映,李進勇第一次現勘,以大成六街及七街施作排水箱涵與台電管線重疊,須待台電管線遷移後才可施工。

當時李進勇要求各單位與台電協調,需在七月底完工,李進勇十九日再次會勘毫無進度,最後通牒廿八日完成管線遷移。

昨天上午李進勇偕黃鈺惠、縣議員蔡秋敏、陳瑞雄等人冒雨會勘,發現台電從前天下午到昨天十點前不到一天就完成管線舖設,直呼「不可理喻」。

李進勇怒批台電明明一天能完工竟拖八個多月不動,太離譜,也訓斥縣府團隊「管線單位裝皮皮」不應束手無策。

水利處長林榮川說,縣府與台電前後召開十五次管線協調及現地會勘,多次函文及電話催辦,但台電一再拖延,致停工二百四十八天。

林榮川承諾,天晴,五天內完成路面舖設,整體工程進度逾八成,九月底前可望完工,社區住戶則希望不要再跳票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