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立倫:幫八仙傷者重返社會

新北市長朱立倫(左二)。(記者李雅雯攝)

新北市長朱立倫(左二)。(記者李雅雯攝)

2015/08/04 06:00

〔記者李雅雯/新北報導〕因為八仙樂園塵爆意外,目前仍入住馬偕醫院淡水、台北兩院區接受治療的傷患尚有廿八人。因應醫療照護,淡水馬偕將初完工的造血幹細胞移植病房轉做為「備援燙傷中心」使用,提供高規格設備空間予燒燙傷患者,也是轉入普通病房的中繼站。

馬偕醫院外科部主任董光義表示,淡水院區先清空神經加護病房十一床做為臨時燙傷加護病房,同時另置燙傷病房專區;六月底完工的造血幹細胞移植病房則先做為備援燙傷中心使用。

朱立倫指出,現在最重要的是籌備傷患長期復健計畫,協助職能重建和重返社會,「一人一案」專案管理式的全程照顧是規劃的方向,感謝馬偕院方在這次意外中付出的心血和努力。

針對民進黨立委段宜康質疑市府未道歉一事,朱立倫回應,第一時間就已經表達政府對所有傷患的歉意,現在最重要的是如何幫助傷者重返社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