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理念契合 放射空間樂團、星農「唱」有機

「放射空間」樂團與宜蘭星農合作,重新錄製「大海之名」。(記者簡惠茹攝)

「放射空間」樂團與宜蘭星農合作,重新錄製「大海之名」。(記者簡惠茹攝)

2015/08/04 08:00

〔記者簡惠茹/宜蘭報導〕當「有機搖滾」遇上「有機農業」,被孫燕姿新加坡老師Peter稱為「新生代五月天」的「放射空間」樂團,二○一五年新專輯「玩真的!」,以「有機搖滾」創作精神,吸引宜蘭青年農民「星農民」跨領域合作,重新錄製「大海之名」一曲,希望透過歌曲唱出「有機」精神,讓社會從各方面變得更健康、更正面,而不只是謾罵,單曲即將發行。

重新錄製「大海之名」 推廣有機精神

「希望將有機理念融入音樂,無毒、友善、健康。」放射空間樂團與宜蘭十一名「星農」合作,重新錄製「大海之名」;主唱Ray表示,他們想表現搖滾樂除宣洩情緒,還能為社會帶來正面力量,因此以「土地、堅持、非污染」為創作理念,和有機的「無毒、友善與健康」理念不謀而合,去年發生氣爆、飛安等事件,希望台灣人聽完音樂,能感受到鼓勵獲得能量。

星農成員游正福表示,星農是一群以友善方式耕種的青年農夫,發現放射空間「有機搖滾」的創作理念,與星農堅持友善土地種植方式的心聲契合,因此主動聯繫,希望能與放射空間合唱,讓青年農夫聽到音樂後獲得更多勇氣,繼續堅持理想,並將宜蘭青農的有機形象、價值推廣出去。

「透過音樂認識到不同領域志同道合的夥伴。」吉他手Ivan表示,與星農合作發現,為了音樂與農業做出創新的人有許多共同點,大多為堅持理念鬧過家庭革命,也被質疑過只是在「玩」,但是他們都想讓社會知道,他們的態度是很開心又認真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