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模樣太可愛 兄弟檔摸黑偷8鴨

盧姓兄弟摸黑偷鴨,竟稱鴨子「模樣太可愛」才偷竊。(記者洪臣宏翻攝)

盧姓兄弟摸黑偷鴨,竟稱鴨子「模樣太可愛」才偷竊。(記者洪臣宏翻攝)

2015/07/18 08:00

〔記者洪臣宏/高雄報導〕大寮區某養鴨場被偷了八隻鴨子,員警拿著監視器竊賊畫面挨家挨戶查訪,找到了盧家兄弟,他們竟稱「鴨子太可愛了」想飼養當寵物,警方偵訊後他們又偷偷將鴨子送回,仍吃上竊盜官司。

本月初陳姓被害人怒氣沖沖地到林園警分局中庄派出所,表示從四月初起買了一百餘隻鴨子,當作心肝寶貝飼養,但一早清點少了八隻,連鴨籠都被拿走,求助警方尋鴨。

也是養鴨人家出身的所長黃慶煌感同身受,到場勘察發現養鴨場圍籬沒有遭破壞,也沒有貓狗侵襲鴨子痕跡,經調閱監視器畫面,看到有兩名男子在案發當天凌晨四時駕車摸黑偷竊,陳姓被害人憂心鴨子已被吃下肚,氣得大罵:「鴨霸!」

不過,監視器拍攝的車號模糊無法辨識,偵辦員警連日到附近挨家挨戶查訪,終於有人認出他們是曾在附近工廠工作的廿六歲、廿三歲盧姓兄弟,因而聯繫兩兄弟到案說明。

盧姓兄弟沒有任何刑案紀錄,他們應訊時表示,因為看到鴨子模樣太可愛了,才會帶回家當寵物,警訊後兩天,陳姓被害人到派出所致謝,因為失竊的鴨子「回籠」了,不過,盧姓兄弟仍得吃上竊盜官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