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風浪大 大武崙沙灘一度封閉

大武崙沙灘一度掛起紅旗禁止戲水。(記者盧賢秀攝)

大武崙沙灘一度掛起紅旗禁止戲水。(記者盧賢秀攝)

2015/07/08 06:00

〔記者盧賢秀/基隆報導〕基隆市長林右昌昨天要求各單位加強防颱,大武崙沙灘一度禁止戲水,市區有垂落纜線與鏽蝕的招牌,加強巡查、強制拆除。

受蓮花颱風影響,基隆外木山海岸和大武崙沙灘風浪大,但戲水民眾不少,基隆和北海岸列為警戒區,可能有長浪強風,由於大武崙沙灘日前才發生溺水事件,因此昨天一度掛起紅旗封閉沙灘,直到下午二點解除陸上颱風警報,才開放民眾戲水。

海巡署官兵則在外木山海興游泳池與大武崙沙灘等地勸導民眾,風浪大儘量不要在海邊戲水,後續還有昌鴻颱風接著來,若列為警戒區海巡署也會拉起封鎖線,禁止民眾觀浪戲水。

林右昌昨天要求各單位加強物資、環境整理,易淹水地區加強水溝清淤。都市發展處要求查報員加強巡查,若有鏽蝕招牌等,立即查報核拆,也要求工地加強鷹架廣告物等安全管理,市府人員會前往工地抽查。工務處也加強路樹加固,巡查垂落電纜加固,各抽水站也加強整備防暴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