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警搏命抓毒販 被車拖行手腳傷

廖文重涉嫌加工改造的手槍、霰彈、子彈琳琅滿目。(記者陳鳳麗攝)

廖文重涉嫌加工改造的手槍、霰彈、子彈琳琅滿目。(記者陳鳳麗攝)

2015/05/28 08:00

〔記者陳鳳麗/草屯報導〕南投縣警方跟監販毒、擁槍並開槍的男子廖文重多時,昨日凌晨收網,意外破獲小型兵工廠和起出安非他命毒品。而在追捕廖某同夥時,對方開車衝撞拖行刑警,導致有3警受傷,所幸傷勢無礙,而開車拖行刑警的邱姓男子昨下午也投案。

兵工廠抄出3把改造槍

警方調查,住在南投縣中寮鄉43歲男子廖文重,上月21日因毒品交易糾紛,到鄒姓男子家開槍示警,隨後不敢回鄉,躲到嘉義縣朴子市租屋,草屯警分局偵查隊掌握其行蹤,昨日凌晨與南投縣刑大刑警到其租的套房外埋伏,見他回家即上樓逮人。

原本知道廖某有改造手槍,刑警們進入廖某租屋處搜查,才發現他的租屋套房有如地下改造兵工廠,有3把改造手槍,還有改造霰彈、子彈52顆,另有土製爆裂物一枚、火藥錠、砂輪機、鑽頭、挫刀等改造工具,另也在其包包內搜出9包共10多公克的安非他命。

正當刑警們制伏廖嫌時,同在屋裡的邱姓男子趁隙逃下樓,包括陳國賓、陳泰江、洪振芳等刑警火速追下樓,邱某坐上轎車發動引擎準備開走,陳員等人扳住車門,被邱某拖行100多公尺然後甩開,3名刑警有的褲破大腿擦傷,有的腳扭傷,有的手被夾傷,所幸傷勢無大礙。

警扳車門 被拖行百米

邱姓男子昨日下午在妻子的電話勸說下,到草屯警分局投案,對造成刑警受傷表示歉意,並稱願面對法律制裁,警方訊後以妨害公務等罪嫌函送法辦。

南投縣刑警被嫌犯開車拖行受傷,褲子都磨破。(記者陳鳳麗翻攝)

南投縣刑警被嫌犯開車拖行受傷,褲子都磨破。(記者陳鳳麗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