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二男疑簽賭欠債 燒炭亡

2015/05/13 08:00

對簽賭欠債 家屬、警方未證實

〔記者俞泊霖/台中報導〕台中市某私校何姓高二男生母親節當天燒炭身亡,讓雙親傷痛不已,昨天傳出這名學生疑因上網簽賭NBA欠債想不開,不過警方、校方都未予證實。昨天家屬辦理引魂儀式時,母親哭得傷心欲絕。

母親節當天下午4點左右,賴姓高中生向警方通報,他中午與何姓同學用LINE聊天,發現對方鬱鬱寡歡,心情很不好,還透露有欠債,最後甚至傳出「我要走了」的訊息。賴生原不以為意,但歷經1個多小時,對方都「未讀」訊息,連忙報案。

太平分局表示,獲報趕往何生住處時,白天外出工作的何父已趕回家,消防員則把人抬出,送醫急救不治,家屬事後相驗時對死因無意見。不過昨天傳出何生疑因賭輸NBA,甚至告知同學「人生最後一把輸了」,因此才尋短,但警方無法證實賭博訊息。

校長表示,何生平常表現中規中矩,功課中下,但都還跟得上課業進度,是該校國中部直升的學生,平日住學校附近阿嬤家,並無課業壓力或感情問題,希望外界不要揣測死因,對於班上同學也進行悲傷輔導。

從事汽車修配業的何父告訴警方,兒子生活單純,只有週末才回家相聚,對於孩子在外交往情況不清楚,也未聽說兒子積欠賭債。母親節當天上午和妻子出門上班時,兒子還好好的在臥室睡覺,未料竟會想不開,對死因沒意見。(生命線1995,張老師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