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議員包場看電影 獲邀長輩笑開懷

市議員林碧秀(前排左四)包場請社區志工、長輩看「鐵獅玉玲瓏2」,讓大家重溫當年看電影的感覺。(記者陳建志翻攝)

市議員林碧秀(前排左四)包場請社區志工、長輩看「鐵獅玉玲瓏2」,讓大家重溫當年看電影的感覺。(記者陳建志翻攝)

2015/05/03 08:00

中市景點入鏡 林碧秀挺國片

〔記者黃鐘山、陳建志/大里報導〕市議員林碧秀為支持國片,並體恤許多社區長輩平時沒機會到電影院看電影,上月不但包下電影院,還準備遊覽車專車接送兩百多位長輩看「鐵獅玉玲瓏2」電影,整場笑聲不斷沒人打瞌睡,許多人都說:「上一次看電影已經是三、四十年前了!」讓林碧秀覺得很有意義。

林碧秀表示,平常在地方服務,發現許多志工長輩平時辛苦替地方貢獻心力,但因長年為家中生計和小孩付出,根本沒有時間安排自己的娛樂,很多人因此好幾十年都沒有進過電影院看電影。

林碧秀表示,得知澎恰恰拍攝「鐵獅玉玲瓏2」,包括市政大樓、台中航空站、秋紅谷公園等都入鏡,基於支持國片,以及協助行銷台中,決定包場請社區長輩和志工到電影院看電影。

林碧秀說,在邀請長輩看電影時,不少人說:「我會睡著啦,不要找我。」經一再邀約才勉強同行,看電影當天特別安排遊覽車專車接送,結果兩百多位志工、長輩整場笑聲不斷,就連原本說會睡著的長輩也說:「很好看,我都沒睡喔!」還有許多人出電影院時頻頻跟她道謝「我和先生已經很久沒有一起看電影了」,讓自己覺得很有意義。

逾40年沒進戲院 老人家感動

跟著去看電影的陳惠銘就說,上一次進電影院看電影是為了追求老婆,至今已經四十多年沒有再進電影院看過電影,感謝林碧秀貼心安排,才能重溫當初看電影的感覺,真的很感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