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假路邊停車收費 比照週六、日

2015/04/03 06:00

〔記者謝武雄、林近、周敏鴻/綜合報導〕今天起是四天的連續假期,市府交通局公布桃園市暫停收費的路邊、路外停車場,交通局停車管理工程科長呂紹霖表示,若該路段的週六、日原本就不收費,這四天連假都不收費;但大溪部分路段不僅收費,還要比照假日的累進費率。

呂紹霖說,桃園市路邊、路外停車場的收費方式分三種,第一是週一到週日天天收費,第二是週一到週五收費五天,第三是週一到週六收費六天。這四天連假,只要是週六、日不收費的路段,四天都不收費;至於原本只有週日不收費的路段,例如市府園區,這四天連假仍維持週日一天不收費,至於天天收費路段,這四天仍照常收費。

呂紹霖表示,大溪區部分路段天天收費,假日還採累進費率,這些地區的四天連假仍比照假日收費,第一小時四十元,之後是每小時五十元,採半小時計價,收費路段有慈湖路、康莊路部分路段、登龍路、普濟路、仁愛路。

大溪路外停車場的停二停車場,這四天都算假日收費,第一小時五十元,之後是每小時六十元,也是半小時計價;大溪區民權東路、文化路、中華路的路邊停車場,以往是週六、日不收費,這四天都不收費。

清明節連續假期,桃園市十二家醫院提供二十四小時緊急醫療,有四家醫院提供全天候生產,詳情可到衛生局網站或致電醫院查詢。

四天連假提供全天候緊急醫療醫院,包括林口長庚醫院、衛福部桃園醫院、聖保祿醫院、敏盛綜合醫院、壢新醫院、天晟醫院、天成醫院、國軍桃園總醫院、怡仁綜合醫院、榮民總醫院桃園分院、衛福部桃園醫院新屋分院及中壢長榮醫院共十二家。

宋俊宏婦幼醫院、秉坤婦幼醫院、宏其婦幼醫院及福太醫院提供二十四小時生產服務,衛福部桃園療養院有二十四小時精神醫療服務。

連假期間,龍潭公墓與鄰近的六福村、小人國主題樂園等地,周邊車潮預料將非常壅塞,龍潭警分局將加派人員疏導交通,呼籲民眾避開路幅較窄的中原路,改走中豐路或龍源路等替代道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