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頭份中華路 機車包圍佔汽車格

網友分享頭份鎮中華路「三輛機車以ㄇ字型包圍、佔用停車格」路霸照片,引起熱議,要求加強掃蕩。(記者鄭鴻達翻攝)

網友分享頭份鎮中華路「三輛機車以ㄇ字型包圍、佔用停車格」路霸照片,引起熱議,要求加強掃蕩。(記者鄭鴻達翻攝)

2015/03/27 06:00

路霸爆民怨 警:強力掃蕩

〔記者鄭鴻達/頭份報導〕警方日前在頭份鎮中華路加強取締汽車違停漸收成效,但有民眾上網分享三輛機車以ㄇ字型包圍、佔用停車格的照片,引爆不少人對路霸長期肆虐的不滿,批評就是因為路霸,才導致停車格嚴重不足,讓大家無處停車而違停,希望警方、公所掃蕩路霸,早日實施停車收費、多劃停車格。警方及公所表示已規劃清道專案,強力整頓中華路交通。

頭份中華路商圈車流量大,但不少停車格遭住戶、商家當成私人車位,以機車、雜物長期霸佔,加上停車格不足,部分民眾索性將車輛斜放或並排停車,甚至有人不滿警方日前的強力取締,砲轟警方「搶錢」,還揚言肉搜檢舉達人。

看不慣交通亂象的民眾上網分享三輛機車以ㄇ字型圍住停車格的照片,網友感嘆「見怪不怪、習慣就好」,但也引發對路霸、違停不滿的網友熱議,要求警方、公所加強取締違規,掃蕩路霸,並增設停車格,早日實施路邊停車收費,徹底解決交通問題。

頭份警分局第五組說,中華路汽車停車格遭佔用等違規情事,警方會加強勸導及告發,維護汽車停車權益,若有民眾繼續以報廢車輛或雜物佔用停車格,將依規定通報公所清潔隊清除,同時規劃「清道專案」勤務,與清潔隊一同加強整頓中華路交通。

設路邊收費 仿苗市BOT

頭份鎮長徐定禎說,已開始清除路霸,並與縣府積極辦理路邊收費系統建置作業,未來將循苗栗市BOT方式,也會增設停車格,而路霸是自私的行為,騎樓、市場等公共空間應歸還給用路人,清潔隊會不定期掃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