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假逛台史博 12歲以下免費

台史博兒童節連假,十二歲以下兒童一律免票進館,活動也免費。(台史博提供)

台史博兒童節連假,十二歲以下兒童一律免票進館,活動也免費。(台史博提供)

2015/03/26 08:00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國立台灣歷史博物館將於四月三日至四月六日四天連續假期,舉辦「兒童節歡樂家庭日」,同時也提出應景好康,十二歲以下兒童一律免票進館,活動也免費。

台灣歷史博物館表示,「兒童節歡樂家庭日」規劃的活動有兒童廳導覽、台灣廿四史絹印創作DIY、遊園報春—故事表演、園區導覽活動等,購票入館後皆可免費參與,歡迎提早上網報名。

此外,平日的定時活動也都照常舉行,包括每次出場都受到大小朋友熱烈歡迎的「台灣朋友」大頭偶見面會、「迷你劇場阿福勇闖黑水溝」、每日上、下午兩場的常設展定時導覽、兒童廳手作及說故事活動等。

台灣歷史博物館表示,配合兒童節連假,四月六日星期一原定週一休館日照常開館,順延至四月七日星期二休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