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板橋溪崑3階段限水 設4供水點

2015/03/26 08:00

〔記者林郁姍/新北報導〕近日雨水不斷,但仍無法補足水庫所需,板橋溪崑地區即將實施第三階段限水措施,板橋區公所為此增設四個臨時供水點,方便民眾取水。

從四月一日起,每逢週五、週六停水兩天,板橋區影響範圍包括崑崙、成和、堂春、溪北、溪洲及溪福等六個里。

溪北里里長黃炳南表示,同屬於板橋區,卻僅溪崑地區限水,難免引起民眾不滿,近日紛紛開始儲水,里辦公處也加強廣播,提醒民眾注意限水時程、宣導節約用水。

停水期間,除了自來水公司於溪北公園設置一處臨時供水站之外,公所分別在溪洲公園、崑崙公園、溪福市民活動中心及崑崙活力廣場加設四個臨時供水點,方便民眾取水飲用。公所也提醒民眾,停水期間須檢查家裡的抽水馬達電源是否已關閉,避免因空轉受損或發生危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