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慷慨借機場 澎恰恰讚拍片首選

市府邀請兒少社福團體觀賞電影「鐵獅玉玲瓏2」,分享這部電影的勵志、感人及本土精神。(記者黃鐘山攝)

市府邀請兒少社福團體觀賞電影「鐵獅玉玲瓏2」,分享這部電影的勵志、感人及本土精神。(記者黃鐘山攝)

2015/03/15 08:00

〔記者黃鐘山/台中報導〕市府新聞局與社會局昨日邀請近百位兒少社福團體的朋友,觀賞電影「鐵獅玉玲瓏2」,分享這部電影的勵志、感人及本土精神。導演澎恰恰表示,台中氣候宜人、人情味足,是劇組拍片的首選;新聞局局長卓冠廷則期許台中成為「影視之都」。

鐵獅2公益放映 招待兒少團體

「鐵獅玉玲瓏2」標榜真人實事沒有改編,劇情描述演員澎恰恰、許效舜引領鐵獅玉玲瓏進軍海外市場時,發生許多笑淚交織的真實故事,最後眾人終於一起登上舞台,場面溫馨動人。

新聞局局長卓冠廷表示,「鐵獅2」是一部勵志的本土電影,他希望把片中溫馨、感人的故事,與更多朋友一起分享,所以與社會局合作,免費招待兒少社福團體的朋友觀賞。片中有許多場景在台中拍攝,包括台灣大道市政大樓、台中航空站、秋紅谷公園等。

導演澎恰恰表示,「鐵獅玉玲瓏」由於去年創下不錯的票房而拍攝續集,其中有一個場景需要在機場取景,但劇組一直借不到場地,後來台中市政府很慷慨地提供清泉崗機場拍片,才順利完成拍攝作業。

澎恰恰大力推薦劇組來台中拍片取景,因台中在取景方面,可說是全台最簡單的,但簡單並不代表容易,而是市府給予劇組最大的協助,此外,劇組雖在不同飯店拍片、取景,業者也都很樂意協助,讓人感覺像個大家庭一般。

卓冠廷局長表示,台中不但氣候宜人、人情味足,今年新聞局也編了三千萬元拍片預算提供申請,歡迎更多優質影片來台中取景拍片,更期許台中未來成為「影視之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