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看過嗎?《時代》選出2014十大網路影片

《惡靈嬰弒》(Devil's Due)設計團隊,打造了一個會從嬰兒車內突然彈起的惡靈娃娃,嚇得民眾放聲尖叫。(圖擷取自YouTube)

《惡靈嬰弒》(Devil's Due)設計團隊,打造了一個會從嬰兒車內突然彈起的惡靈娃娃,嚇得民眾放聲尖叫。(圖擷取自YouTube)

2014/12/06 17: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據《TIME》報導,又到了接近一年的尾聲,美國《TIME》雜誌選出2014年十大網路受歡迎的影片,冰雪奇緣知名曲《Let it Go》奪得第二名,第一名則是由被迫停留機場男子所拍的創意MV奪冠,受歡迎十大影片如下:

10.黃金鼠與捲餅

一位貼心的主人為黃金鼠準備了能夠符合牠嘴巴食用大小的「迷你捲餅」,只見主人細心準備,還用迷你鏡確認是否符合標準,黃金鼠也吃得津津有味,真是太可愛啦。

9.IKEA新目錄:「bookbook」

IKEA利用近來科技發達的風潮,模仿Apple介紹產品的方式行銷目錄,且標榜產品沒有USB接頭,也不用替換電池,也能輕輕滑動手指作目錄的瀏覽,用輕鬆幽默的方式介紹。

8.極度惡魔寶寶

設計團隊為了宣傳電影《惡靈嬰弒》(Devil's Due),打造了一個會從嬰兒車內突然彈起,然後放聲尖叫、狂噴嘔吐、比中指的變態寶寶,而後團隊將嬰兒車放到紐約街上作實錄,不少人看到嬰兒彈起後尖叫、嚇得差點跌坐地上、甚至大爆粗口,但也有人不為所動,影片至今,已經吸引到近五千萬的點閱率。

7.主播播報中爆粗口辭職

阿拉斯加在今年11月已通過娛樂用大麻合法化,而美國阿拉斯加州KTVA電視台主播,正在報導直播新聞時,報到一則大麻相關新聞,突然坦承自己就是新聞播報裡提到大麻公司的所有人,未來要全心投入大麻合法化事業,且罵了髒話後說:「老娘不做了」,讓電視台的同仁們措手不及、向觀眾道歉。

6.艾瑪史東節目對嘴競賽

艾瑪史東(Emma Stone),在美國節目《The Tonight Show》和主持人法隆(Jimmy Fallon)進行對嘴競賽,雙方都放開來表現,相當精彩,艾瑪史東以大方、不做作且完美的表現贏得比賽,獲得大家喝采。

5.主持功力一流,節目:《上周今夜》

HBO頻道《上周今夜》(Last Week Tonight)主持人約翰奧利佛(John Oliver)發揮主持功力,可以談的內容從美國小姐到美國人肥胖指數,甚至拉到「糖」的重要性,談論的議題能督促人們思考,又能成功娛樂觀眾,受大家的歡迎。

4.紐約地鐵上演《獅子王》

百老匯《獅子王》(Lion King)演員裝作一般民眾搭上紐約地鐵,並突然唱起主題曲《Circle of Life》,演員邊唱邊使用手機和看書,十分輕鬆,吸引許多乘客紛紛拿起手機相機拍攝。

3.歐巴馬對決醉後大丈夫

歐巴馬總統接受喜劇《醉後大丈夫》(The Hangover)演員查克葛里芬納奇(Zach Galifianakis)專訪,葛里芬納奇以刁難的問題緊逼總統,但歐巴馬以輕鬆的方式宣傳許多嚴肅的政策,許多問題還反將主持人一軍,展現他冷面笑匠的一面。

歐巴馬對決醉後大丈夫

2.非洲風版本冰雪奇緣

《Let it Go》因電影冰雪奇緣(Frozen)播出一夕爆紅,許多人翻唱或者是拍攝不同版本,黑人歌手兼音樂製作人艾力克斯保耶(Alex Boye)找來同聲兒童合唱團(One Voice Children Choir)共同製作非洲風版本,女主唱萊西沃克(Lexi Walker)也是合唱團的其中一員,唱出獨特風味,受到網友們喜愛。

1.被迫停留機場,拍出創意MV

一名男子鄧恩(Richard Dunn)被迫要在內華達州麥卡倫機場中待上一晚,他心血來潮,以席琳狄翁(Celine Dion)的著名歌曲《All By Myself》當背景音樂,拍起對嘴MV上傳網路,片中橋段意外吻合歌曲情境,既深情又搞笑,連席琳狄翁本人看完都想要請他來聽現場版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