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偏鄉校園電影日 首度移師嘉縣

偏鄉校園電影日計畫,首次移師嘉縣10所國小辦理。縣長張花冠昨天前往義興國小解說繪本故事,並播放改編動畫。(記者吳世聰攝)

偏鄉校園電影日計畫,首次移師嘉縣10所國小辦理。縣長張花冠昨天前往義興國小解說繪本故事,並播放改編動畫。(記者吳世聰攝)

2015/03/14 06:00

〔記者吳世聰/水上報導〕台灣愛普生科技公司主力贊助推動「影像好玩藝」偏鄉校園電影日計畫,邁入第六年,首次移師嘉義縣十所國小辦理,昨天在義興國小舉行拍板啟動儀式,導入透過電影啟發書寫、閱讀的學習經驗。

兒童文化藝術基金會執行長盧彥芳表示,「影像好玩藝」偏鄉校園播放電影活動,今年委由基金會主辦,預計從二十五所國小增加到五十五所,嘉縣十所國小受惠,每校一年能觀賞六部電影,還舉辦徵文比賽。

嘉義縣長張花冠昨與會感謝企業的贊助,提供活潑又有趣味的方式,提升偏鄉孩童的閱讀、寫作能力,她並解說「春神跳舞的森林」繪本故事,接著播放改編的動畫,給小朋友及與會的人士欣賞。

盧彥芳說,基金會提供了七十部電影及動畫,供學校挑選,藉此鼓勵偏鄉教育者及學童,投入閱讀及藝文創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