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慈濟基金會敗訴 自拆大樓圍籬

2015/03/05 06:00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新北市新店慈濟基金會大樓在工業園區內自行架設圍籬,經法院判決應拆除後,昨天自行動手拆除。新北市長朱立倫與證嚴法師關係良好,每年春節證嚴法師到台北時,朱都前往拜會,朱立倫昨天說,不論任何個案、個人或團體,均應依法處理,但大家要肯定「慈濟對社會的貢獻,慈濟是台灣的重要資產。」

慈濟基金會民國九十七年購買位於新店區中正路、新店區ABC遠東工業園區內宏廣大樓,做為業務使用,由於面臨中正路、人員可直接出入,因此將大樓後方的自有空間設置圍籬,與工業園區做區隔,且未繳交園區的管理費用,因此ABC遠東工業園區管委會提告要求拆除。

台北地院認定慈濟基金會應依循前地主做法,遵守廠戶規約不得設置圍籬妨害廠戶使用巷道,判決慈濟敗訴,基金會遵守判決,工業園區管理服務中心總幹事王銀湖說,基金會已經依約繳交園區管理費用,昨天下午也派員開始拆除後院的圍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