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河北炸雞店爆炸樓全塌 增至7死27傷

中國河北省三河市燕郊鎮昨(13日)突然大爆炸,現場一片狼藉,中國官方指出,這起「爆燃」導致7死27傷。(圖擷取自@澎湃新聞 中國微博)

中國河北省三河市燕郊鎮昨(13日)突然大爆炸,現場一片狼藉,中國官方指出,這起「爆燃」導致7死27傷。(圖擷取自@澎湃新聞 中國微博)

2024/03/14 10:16

黃邦平/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河北省廊坊三河市燕郊鎮昨(13日)突然大爆炸,一間餐飲店疑因瓦斯外洩爆炸,由於爆炸當下正值上班尖峰,多輛車受到爆炸波及,現場一片狼藉,中國官方今天指出,這起爆炸案已增至7死27傷。

綜合中媒報導,13日上午7點54分,三河市燕郊有間餐飲店疑似因瓦斯外洩導致爆炸,爆炸威力強大,這棟4層樓建築物一樓為炸雞店,據稱4樓有招待所,在爆炸後整棟樓幾乎夷為平地,不僅一旁大樓受到爆炸波及後玻璃碎裂、發生火災,當時道路上多輛汽車也被爆炸波及,現場相當慘烈,搶救至昨天下午已知造成2死26傷,搜救人員持續在現場搜救,官方一律統一口徑稱「爆燃事故」。

當地官方指揮救援,當晚11點救援工作宣告結束,官方指出,此次「爆燃」事故造成傷亡增至7死27傷,原因仍在調查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