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進黨吳釗燮輔選 挺黃國書新鐵三角

民進黨台中市立委何欣純(左二)、蔡其昌(右一)盼與黃國書(右二)締結大台中改革鐵三角。(記者蘇孟娟攝)

民進黨台中市立委何欣純(左二)、蔡其昌(右一)盼與黃國書(右二)締結大台中改革鐵三角。(記者蘇孟娟攝)

2015/02/02 06:00

〔記者蘇孟娟/台中報導〕民進黨秘書長吳釗燮昨南下輔選,率立委何欣純、蔡其昌攜手與立委補選候選人黃國書進行「鐵三角致勝誓師」,盼選民相挺,讓三人結成新大台中改革鐵三角。

吳釗燮說,去年十一月廿九日選舉後,台中市選出林佳龍當市長,帶來改變的重要契機,但林佳龍原立委席次不能缺,這場選戰也是二○一六的前哨戰,希望民眾支持黃國書進到立法院,替台灣人民監督馬政府。

何欣純說,她希望選民支持優質的黃國書進立法院,和她及其他立委共同關心十二年國教,為孩子打造優質的教育環境。

蔡其昌則說,民進黨這次立委補選五席缺一不可,原台中市八席立委中,民進黨由他與何欣純、林佳龍形成改革大台中的鐵三角,林佳龍當選市長後,原市區不能沒有進步改革力量,盼選民支持,讓大台中新鐵三角在立法院為台中市民發聲;他希望選民支持黃國書當選,「護送蕭家淇到中央做更高的官」,一起替台中繼續爭取更多建設。

黃國書呼籲支持改革進步的民眾幫忙,「台灣未來不能輸,請大家支持黃國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