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春節免費返鄉專車 網路訂位秒殺

2015/01/31 06:00

〔記者游太郎/花蓮報導〕花蓮縣政府推出的「春節免費返鄉返工專車」,昨天一早開放網路訂位,一千零廿個座位立即秒殺,縣府表示,現場報名一千零六十四個座位,將在今天在縣府大禮堂、中、南區服務中心開放訂票。

縣府民政處長邱展謙指出,縣府辦理的「春節免費返鄉返工專車」,今年安排普悠瑪四列次、自強號一列次,昨一大早開放網路訂位,不到三分鐘,一千零廿個座位全數訂完。

邱展謙說,沒訂到的民眾不必擔心,縣府另外保留一千零六十四個座位,包括六十個身障保留位,讓鄉親在縣府大禮堂、中區及南區服務中心,開放民眾排隊訂票。

他說,網路訂票成功者,可以在二月五、六日上午九時至下午五時,至縣府民政處取票,或二月六、七日上午九時至下午五時,於台北國軍英雄館取票,須親自或委託代理人攜帶所有乘車人的身分證明文件正本,以利查證是否符合報名資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