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鐵春節票凌晨開賣 半小時就賣出18萬張

高鐵春節假期車票今天凌晨開賣,其中以小年夜、除夕上午以及初二上午的南下車次車票最熱門。(資料照,記者吳俊鋒攝)

高鐵春節假期車票今天凌晨開賣,其中以小年夜、除夕上午以及初二上午的南下車次車票最熱門。(資料照,記者吳俊鋒攝)

2015/01/20 11: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高鐵今(20日)凌晨開賣春節假期車票,吸引不少民眾上網搶票,其中又以開賣半小時最搶手,30分鐘就賣出了18萬張車票。

春節假期下個月報到,高鐵將今年的春節疏運期訂於2月16至24日,加開360班次列車,總計1516班次投入春節假期疏運,並在今天凌晨開放訂票。

根據高鐵統計,凌晨開賣後,前30分鐘就賣出超過18萬張車票,截至上午8時,已賣出超過26萬張車票,其中又以小年夜、除夕上午以及初二上午的南下車次車票最熱門,高鐵也提醒民眾,若未買到滿意的時段、車次,可留意週五凌晨新一波的釋出車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