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平和橋主線工程完工 先行通車

2015/01/28 06:00

〔記者廖淑玲/虎尾報導〕虎尾平和橋改建工程施工超過三年,主線工程終於完工,昨起先行通車,顛簸路面整理及路燈檢修等零星工程,近日將陸續完成。

興建於一九八四年的平和橋,橋長二百二十公尺、寬二十四公尺,是虎尾往返斗南、斗六的重要道路,近年因不堪溪水沖刷、河床下降,橋墩出現裸露,局部沖刷效應益形嚴重,已影響橋梁整體穩定及安全,尤其在二○○九年八八風災後,橋墩裸露更嚴重。

為顧及安全,在交通部補助與地方政府共同負擔一億一千一百三十萬元後,平和橋改建工程於二○一一年十二月五日開工,施工期間因承包商履約管理不當,造成工程進度,數度嚴重落後,後來重新招標換承包廠商,去年四月重新動工,主體工程已經完工,昨先行通車。

昨天上午,許多駕駛人經過平和橋發現四線道通車了,還有人特別停車下來拍照。

曾元煌強調,主體工程完工,開放通車,但尚有部份零星工程及中間分隔島紐澤西護欄,將在不影響通車的情形下施作,預計下月上旬完成,並將配合景觀光雕工程為地方增加特色,屆時可呈現一座全新的平和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