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平和橋工程延宕 李進勇下最後通牒:月底前通車

虎尾平和橋工程延宕,包商加緊趕工,確保本月31日前能如期通車。(記者黃淑莉攝)

虎尾平和橋工程延宕,包商加緊趕工,確保本月31日前能如期通車。(記者黃淑莉攝)

2015/01/02 13:34

〔記者黃淑莉/雲林報導〕雲林虎尾鎮平和橋改建工程施工3年多,通車跳票多次,民眾怨聲載道,縣長李進勇今日上午前往視察,當場下最後通牒要求包商務必在本月31日前通車,再跳票「代誌就大條」。

平和橋是通往虎尾重要橋樑,因橋墩裸露嚴重,2011年12月底改建工程動工,原訂2013年3月完工通車,延宕至今未通車,引發許多民怨。

縣府工務處長曾元煌表示,平和橋工程原承包商開工後因履約管理不當,工程進度嚴重落後,縣府於2013年11月終止契約,去年重新發包,原訂去年底完工,但因鋼構組件履約爭議造成供貨不順,目前已完成第二階段下游側鋼拱橋吊裝作業,預計1月底可完工通車。

李進勇上午與議員蔡秋敏、陳俊龍等人到現場視察,李進勇強調,這次絕對不能再跳票,對於工程延宕縣府會深切檢討,依約追究包商責任,行政管理若有疏失也會檢討、追究失職人員。

李進勇當場也承諾為補償因工程延宕的損失,平和橋將增設光雕工程,讓平和橋成為雲林新亮點。

雲林縣長李進勇(右三)等人視察平和橋新建工程進度。(記者黃淑莉攝)

雲林縣長李進勇(右三)等人視察平和橋新建工程進度。(記者黃淑莉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