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感政策!雲林縣向國道收費員釋出職缺

雲林縣長李進勇從前縣長蘇治芬手中接棒,宣示要實施一連串有感措施,首先就是盡可能地幫助國道收費員的工作問題。(記者林國賢攝)

雲林縣長李進勇從前縣長蘇治芬手中接棒,宣示要實施一連串有感措施,首先就是盡可能地幫助國道收費員的工作問題。(記者林國賢攝)

2014/12/25 17: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道收費員的勞工權益是否有了解答?今天雲林縣長李進勇宣布,將實施一連串的「有感措施」,其中一個方針,就是盡快安置失業國道收費員,目前已和勞工局溝通,將盡可能地釋出工作職缺。

國道收費員抗爭已歷時一年,起自去年國道全面改成計程收費後,原收費員認為政府和遠通電收對於「安置」的過程並無誠意,持續地為失業、年資補償等權益問題抗爭,並自組自救會希望政府能重視他們的訴求。

繼連任兩屆的蘇治芬,李進勇接棒第17屆的雲林縣長,此次新官上任實施的「有感政策」成效如何?相信民眾都在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