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立委補選》蕭家淇設辦公室 提3承諾3願景

2014/12/28 06:00

〔記者張菁雅/台中報導〕前行政院副秘書長蕭家淇投入第六選區立委補選,廿七日成立競選工作室,他提出三項承諾與三項願景,並表示,未來他會協助市長林佳龍為台中爭取預算。前市長胡志強也到場力挺,他說,支持蕭就是幫大台中。

蕭家淇借用議員李中與立委盧秀燕的聯合服務處,昨天成立東南區競選工作室,胡志強率領黃國榮、石靜文、沐桂新等前市府團隊首長到場,為子弟兵站台。

胡志強說,從中央到地方,對台中市最有貢獻的就屬蕭家淇,他對市政建設最了解,又當過副市長、內政部政次、行政院副秘書長,行政經驗資歷豐富,建設不分黨派,蕭家淇到立法院一定會幫台中市爭取最多補助,幫林佳龍市長建設大台中,支持蕭家淇就是幫大台中。

蕭家淇也公布政見「三個承諾」及「三個願景」,他說,台中市有二千三百五十一公頃未徵收公共設施用地,應全部解編,以解決高達二兆元的徵收負擔;他贊成廢除不合理的區段徵收,改採改良式聯合開發制度,可解決類似苗栗大埔的土地徵收爭議;持續有效監督與台中市有關的重大建設,把中央已核定的五百九十億元補助都要到。

三個願景則是推動財政收支劃分法修正,提高地方財政自主空間;鐵路高架後,前後站辦理都市更新;全力推動從清泉崗台中國際機場到霧峰區的捷運橘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