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蕭家淇選立委 週三登記後辭職

行政院長副祕書長蕭家淇。(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行政院長副祕書長蕭家淇。(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2014/12/22 06:00

〔記者蘇孟娟/台中報導〕國民黨徵召角逐中西東南區立委的行政院副秘書長蕭家淇昨日指出,本週三將領表登記,屆時也會寄出辭職信,辭去副秘書長一職,他不會帶職參選,而且會努力爭取認同,不分藍綠善盡民代之責。

蕭家淇昨日參與創世千名學生街頭募款大誓師活動時說,既已獲國民黨徵召參加立委補選,為了表示參選決心,將在本週三辦理候選人登記,登記後即會寄出辭職信,辭去行政院副秘書長職務。

蕭家淇說,民主政治下每個人均有服務的熱情,也是選民的福氣,他自八十年起,從工務局技正進入市府服務,經歷建設、環保、經濟局長,九十年出任副市長,之後再進入內政部及行政院服務,中央與地方歷練完整。

蕭家淇說,他會把地方心聲反映到中央,若出任立委,將把中央的建設與經費帶進中西東南區,也會配合新市長林佳龍,一起推動地方建設。

蕭家淇不諱言,中西東南區是國民黨艱困選區,現在又逢國民黨艱困的時候,但他會努力爭取選民認同,不分藍綠爭取建設,善盡好的民代責任,他有信心也會全力以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