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鄭文燦人事 邱奕勝質疑誠信

長邱奕勝認為,新市府團隊讓人很憂心。(記者謝武雄攝)

長邱奕勝認為,新市府團隊讓人很憂心。(記者謝武雄攝)

2014/12/17 08:00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桃園市長當選人鄭文燦前天公布副市長及部分主管人選,縣議長邱奕勝表示,人事布局了無新意,看不到開創格局,且鄭文燦曾親口宣布前開南大學副校長黃適卓是副市長,如今卻中途換將,這對新市府團隊的誠信打擊很大,也讓人對未來市府團隊運作擔憂。

邱奕勝說,議會尊重新市府團隊的人事權,桃園升格直轄市要有六都的規模,但桃園的名單卻看不出氣勢,從副市長王明德、秘書長游建華、副秘書長邱俊銘都是前縣長呂秀蓮時代的人馬,感覺是找不到人而吃回頭草。

他表示,副市長邱太三是前台中縣長廖永來的副手,當時就頗具爭議,未來府會和諧令人擔憂。

邱奕勝說,鄭文燦曾親口聘黃適卓擔任副市長,結果「朝令夕改」,不到一天就改口,這讓人聯想莫非是黨內勢力擺不平,市府職位淪為政黨分贓。

他認為,王明德未來既然要負責桃園航空城業務,面對媒體詢問竟一問三不知,這是不用功,希望未來在市議會不要再有類似情況發生,副市長動輒以「不熟」的理由搪塞,讓人無法接受。

鄭辦:團隊成員和地方淵源深厚

鄭文燦辦公室發言人張惇涵表示,市府團隊成員中,邱太三是中壢女婿,王明德、黃適卓、游建華、邱俊銘、劉坤億、陳坤榮都是桃園人,與地方淵源深厚,過去表現也備受肯定,才會延攬到市府團隊。至於黃適卓,鄭文燦確曾邀請他擔任副市長,但黃適卓讓賢才出任首席顧問,請外界不要誤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