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二房東賴租 大房東開罵吃官司

2014/12/17 08:00

〔記者楊政郡/台中報導〕在台中市逢甲商圈陳姓(化名阿順)職業二房東,去年10月間他兩件租屋案繳不出房租,黃姓大房東對他恐嚇稱「家族是討債的,養了一班人,還發生事情殺人」,另一陳姓大房東則罵他「王八蛋」,都被「阿順」錄音提告,檢方依恐嚇及公然侮辱罪起訴兩名大房東。

起訴書指出,黃姓大房東自102年4月起出租位於福上巷房屋給「阿順」,地點位於搶手的逢甲商圈旁,月租10萬元,「阿順」將其改裝成日租型套房,出租給學生及上班族,黃姓大房東收租情形並不順利,同年10月「阿順」租金就付不出來。

幾次催討,黃姓大房東在電話中說「事情鬧大是什麼?就是會有一群細漢仔(台語)」、「我們家族在做討債,養了一班人討債,還發生事情殺人」,「阿順」蒐證後提告,涉及恐嚇罪嫌。

同時期「阿順」也向陳姓大房東承租同巷弄另一棟房屋,改裝成日租型套房轉租牟利,也是從102年10月開始積欠租金,幾經催討無效,還進行協調,陳某認為「阿順」一副「不然你要怎樣」,想擺爛,陳某脫口而出「王八蛋」,被錄音提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