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翁電動車沒電 警推5公里助返

折騰一晚上,神情疲累的陳姓老翁由警方帶回派出所照料。(記者李容萍翻攝)

折騰一晚上,神情疲累的陳姓老翁由警方帶回派出所照料。(記者李容萍翻攝)

2014/11/28 06:00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新竹縣竹東鎮83歲陳姓老翁,前天傍晚從住家騎乘電動車,要前往新北市三峽區訪友,電動車行駛30多公里,半途在桃園縣龍潭鄉中興路與大溪鎮的交界處,因為電力耗盡而停擺,員警獲報,2名警員熱血推車5公里回到派出所,通知家屬接回老翁。

警方說,老翁當時受困在慢車道上,當時已經天色昏暗,且適逢下班交通尖峰時段,過往駕駛見狀,紛紛打電話報警。龍潭警分局中興派出所巡佐林樹三、警員劉俊德前往處理,到場後,先將老翁與電動車推到路旁。

警方考量天黑低溫,且老翁身體不斷顫抖,直喊肚子餓,2員警提議要用巡邏車把老翁載回派出所,但老翁擔憂代步的電動輔助車停在路旁會被偷,說什麼也不願跟警方離開。

2警於是推著電動車,花了近1小時,摸黑走了約5公里的路,滿頭大汗地將電動輔助車推回中興派出所充電,並提供禦寒衣物讓老翁保暖,也提供食物給老翁吃。

直到深夜,陳姓老翁的兒子接到警方通知從新竹趕來,看到老父親平安無事,頻頻感謝警方及時援助與熱心照護。

電動車完全沒電,龍潭警分局中興派出所員警為民服務摸黑、揮汗推車。(記者李容萍翻攝)

電動車完全沒電,龍潭警分局中興派出所員警為民服務摸黑、揮汗推車。(記者李容萍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