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聰賢〉蘇貞昌站台 〈邱淑媞〉哽咽催票

國民黨宜蘭縣長候選人邱淑媞(前排左)昨天在羅東鎮農會舉辦造勢晚會,講到激動處,忍不住哽咽。(記者朱則瑋攝)

國民黨宜蘭縣長候選人邱淑媞(前排左)昨天在羅東鎮農會舉辦造勢晚會,講到激動處,忍不住哽咽。(記者朱則瑋攝)

2014/11/28 08:00

民進黨籍候選人齊聚 盼揮出全壘打

〔記者江志雄/宜蘭報導〕民進黨昨晚在宜蘭運動公園舉辦「從地方開始,贏回台灣」造勢晚會,縣長候選人林聰賢批國民黨不懂謙卑,對手邱淑媞與宜蘭連結不深,不了解縣民心聲;前行政院長蘇貞昌呼籲大家用選票教訓總統馬英九。

宜蘭昨晚下起間歇性雨勢,大批支持者穿著雨衣參加造勢晚會,蘇貞昌、民進黨中央黨部秘書長吳釗燮、立委陳歐珀、林聰賢接力演說,民進黨籍五合一候選人齊聚一堂,同台造勢。

蘇貞昌說,國民黨慣用奧步騙選票,馬政府執政亂成一團,請鄉親讓民進黨「贏夠夠」給馬英九漏氣;之後話鋒一轉,指宜蘭縣長首場電視政見發表會上,林聰賢要跟對手握手竟遭拒絕,暗批邱淑媞沒風度。

擔任壓軸的林聰賢,逐一介紹黨籍候選人,以「母雞帶小雞」模式助聲勢,盼鄉親全力相挺,票票入匭,協助他們全部上壘,尤其他的家鄉羅東鎮,鎮長選舉不能輸,宜蘭市長要贏才算大贏。

林聰賢說,國民黨至今仍不知反省,態度依舊蠻橫,不理會人民心聲,像是高階廢核料爭議,競選對手硬拗是假議題,身為馬家軍的邱淑媞,近來在基層走動,知道馬英九不得人心,因此對自己也沒信心,他希望民進黨在宜蘭揮出全壘打,完全執政,完全負責,把宜蘭經驗傳承下去。

邱強調「性別輪替」 承諾為年輕人加薪

〔記者朱則瑋/宜蘭報導〕國民黨宜蘭縣長候選人邱淑媞,昨天在羅東鎮農會舉辦「媞升宜蘭新動力團結之夜」,邱淑媞牽著丈夫楊增慧,上台接受歡呼;她哽咽說,以前宜蘭縣政黨輪替,現在需要「性別輪替」,她和丈夫合唱「家後」、「媽媽請你也保重」,場面感人。

邱淑媞的競選晚會,找來罕病疾病患者、原住民表演團體熱場,僑委會委員長陳士魁、原住民委員會副主任委員陳張培倫和總統府資政許文政等人站台力挺。

夜空飄著小雨,但不減支持者熱情,邱淑媞和丈夫楊增慧手牽手,在熱情掌聲中上台;「凍蒜」、「邱縣長」聲音不絕於耳,邱淑媞說,最幸福的事就是嫁給楊增慧,成為宜蘭媳婦,現在才有機會為改變宜蘭而努力。

邱淑媞說,對手林聰賢上任五年,宜蘭生活有比較好嗎?林聰賢喊出要全面綠色執政,比較好做事,「是要做什麼事?」林聰賢想將宜蘭「整碗捧去」,以後誰來監督?

邱淑媞講到激動處忍不住哽咽說,林聰賢只會將過錯推給中央,她當選後會勇於承擔,為宜蘭年輕人加薪、提升工作機會,現在只差一哩路,希望每人打十通電話催票,她有信心一定會贏。

邱淑媞和黨籍候選人以及支持者高喊「二號凍蒜!」,並牽著丈夫的手連唱「家後」、「媽媽請你也保重」,楊增慧也給邱淑媞大大的擁抱,展現夫妻情深。

民進黨「從地方開始,贏回台灣」造勢晚會,林聰賢(左三)與黨籍五合一候選人同台造勢。(記者江志雄攝)

民進黨「從地方開始,贏回台灣」造勢晚會,林聰賢(左三)與黨籍五合一候選人同台造勢。(記者江志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