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配票沒共識 綠營第八選區內訌

新北市議員第八選區民進黨提名的候選人廖筱清,日前發出配票文宣,引起陳永福不滿。(記者何玉華攝)

新北市議員第八選區民進黨提名的候選人廖筱清,日前發出配票文宣,引起陳永福不滿。(記者何玉華攝)

2014/11/25 08:00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新北市議員第八選區民進黨提名的陳永福、廖筱清,連日來大打文宣戰,陳永福指控廖筱清違反聯合競選同意書,擅自發送配票文宣,廖筱清則說,聯合競選同意書包含聯合配票,只是方式待協商;促成聯合競選的市黨部主委羅致政說,雙方缺乏互信,配票推不下去,唯一要求「砲口勿對內」,各自努力,希望兩席都上。

民進黨新北市黨部十月初召開聯合競選記者會,公布聯合競選的選區、候選人及聯合競選內容,廖筱清昨天受訪表示,聯合配票配的是游離票,組織票是不會動的,主要是告訴這些游離票要怎麼投,才能兩席都上;還說,雙方九月十六日簽署同意聯合配票,只是配票的方式延後討論,另外還有不能用黑白的文宣告急、搶救,結果是遵守的人吃虧。

陳永福表示,聯合競選的內容包括場地、文宣、活動、聯合配票,配票的方式在號次抽籤後再決議,但還沒抽籤,地方就有宣傳配票的聲音,認為對方「斷章取義」,違反聯合競選同意書;文宣、看板則公開以市黨部主委羅致政、主席蔡英文的名義請託「假傳聖旨」,他怒斥「意圖使人不當選」。

羅致政︰砲口勿對內

羅致政說,雙方沒有配票的共識,一方直接訴求配票以及具體的配票方式,又以黨部主委跟黨主席的名義發出,確實會引起另一方的反彈,作法有爭議;在缺乏互信下,協調有困難,又剩最後幾天衝刺,配票已經推不下去,希望各自努力,兩席全上,唯一要求「砲口勿對內」。

新北市議員第八選區民進黨提名的候選人陳永福,不滿廖筱清自行發送配票文宣,昨天反擊「假傳聖旨」。(記者何玉華攝)

新北市議員第八選區民進黨提名的候選人陳永福,不滿廖筱清自行發送配票文宣,昨天反擊「假傳聖旨」。(記者何玉華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