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年代旅遊:地接社不滿被反映餐食 恐嚇客人不刷卡就丟包

年代旅遊發出聲明表示,事情起因為地接社WInnER不滿客人反映餐食為「冷凍魚」,改口要現收團款,恐嚇客人不現場刷卡付款就丟包。 (記者丁奕攝)

年代旅遊發出聲明表示,事情起因為地接社WInnER不滿客人反映餐食為「冷凍魚」,改口要現收團款,恐嚇客人不現場刷卡付款就丟包。 (記者丁奕攝)

2024/02/15 06:14

首次上稿 02-14 22:30
更新時間 02-15 06:14

〔記者丁奕/台北報導〕美加國際旅行社(年代旅遊)團客日前參加赴越南富國島旅行團遭丟包爭議延燒,雖旅客已全數回台,14日晚間年代旅遊發出聲明表示,事情起因為地接社WInnER不滿客人反映餐食為「冷凍魚」,改口要現收團款,恐嚇客人不現場刷卡付款就丟包。

年代旅遊聲明表示,出團前在前桃園旅遊公會呂理事長的見證下雙方協議年代旅遊先支付70萬房間費用給WinnER,並於2月26日結清尾款。但旅遊安排第一天竟因為客人反應餐食疑似為冷凍魚,公司向地接反映後,卻引起地接不滿,改口不照協議,要現收團款。

聲明指出,WinnER反悔月結協議,召集200位旅客於飯店大廳,並造謠飛機不會飛,引起旅客恐慌,並要求現場旅客刷卡才願意出團,導致90-120位客人被逼現場刷卡。

聲明表示,公司針對被丟包的旅客另有安排食宿,並追蹤行程至回國。後續跟WinnER協商,還被逼著加價120萬元,WinnER才願意繼續服務旅客。

聲明強調,年代旅遊也是受害者,此事重創年代旅遊商譽,年代旅遊將提告越南旅行社,並請求外交部、越南辦事處共同討回旅客權益。

年代旅遊負責人林大鈞表示,公司成立27年,今年受到包機、地接社影響,整個營運有極大虧損,將秉持永續經營的理念,會在後續不管財務上、經營上將整個重新調整,不僅調整公司內部作業、也會慎選外籍航空、外站地接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