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投林明溱就是投馬英九 看板受注目

民進黨南投縣長候選人李文忠,在全縣13鄉鎮的大型看板,左側綠底白字寫的就是「投給林明溱就是投給李朝卿、馬英九」。(記者陳鳳麗攝)

民進黨南投縣長候選人李文忠,在全縣13鄉鎮的大型看板,左側綠底白字寫的就是「投給林明溱就是投給李朝卿、馬英九」。(記者陳鳳麗攝)

2014/11/25 08:00

林明溱:抹黑伎倆選民已無感

〔記者陳鳳麗、謝介裕/南投報導〕「投給XXX就是投給馬英九」競選看板持續發酵中!民進黨縣長候選人李文忠,在各鄉鎮的「換黨換人做」大型看板,左側均有「投給林明溱,就是投給李朝卿、馬英九」字樣,受到新聞議題的影響,最近有很多人都注意到該看板。國民黨縣長候選人林明溱說,此乃抹黑伎倆,選民已無感,不受影響。

對此看板,選民意見兩極,埔里鎮廖姓鎮民表示,林明溱和李朝卿都是馬英九提名的,如今李深陷貪瀆官司,李、林的確會被放在一起檢驗。不過,草屯鎮張姓鎮民則說,這是選地方首長,與馬英九無關,且林明溱與李朝卿,也不應畫上等號。

李文忠指出,看板大約豎立快兩個月,看板左側所寫的兩行字,就是事實呈現。原本十三鄉鎮市共設三十面該種看板,但不久前因有新主題要呈現,換掉了一半,目前全縣還剩十五面左右。

林明溱對此看板,則以「選舉把戲,選民早就對這種抹黑伎倆沒有感覺」來回應,並強調李文忠都在抹黑,選民看久了已無感。

林、李 昨天同端出縣政白皮書

林明溱和李文忠昨日也都端出縣政白皮書互別苗頭。李文忠提出三大核心、七大面向的未來施政計畫,林明溱則以「四大主軸、十大面向」為基礎,惟李文忠抨擊林明溱要在信義鄉神木村土石流災區規劃纜車的構想,不符民意也不切實際,他的白皮書絕對貼近民意。

林明溱表示,這是在避開易坍區前提下所提的觀光發展計畫,並非不切實際;而針對李文忠曾指他未盡力替民眾爭取不要在竹山興建納骨塔,林明溱昨也出示參與內政部訴願委員會的舊照片,佐證自己反對該興建案,希望對手不要再使出抹黑奧步,

南投青年 提廉潔條款五大訴求

此外,由南投青年好多人等團體發起的縣政革新行動,提出縣長廉潔條款、上任後推動土地開發案等重大議題的施政透明公開化等五大訴求,李文忠及林明溱兩人均簽署並承諾一定說到做到。

國民黨縣長候選人林明溱的縣政白皮書,以4大主軸、18面向為發展基礎。(記者謝介裕攝)

國民黨縣長候選人林明溱的縣政白皮書,以4大主軸、18面向為發展基礎。(記者謝介裕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