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放馬鴿子 藍基層批陳以真無情

2014/11/25 08:00

基層不諒解 罵「背骨真」

〔記者丁偉杰/嘉市報導〕選前倒數階段,馬英九總統前天來嘉義市為國民黨市長候選人陳以真輔選站台,陳卻缺席,除綠營解讀她為了選情,對馬「放鴿子」、切割,更傳出藍營基層不諒解,批陳以真無情,甚至連「背骨真」的字眼也脫口而出。

陳競選總部:行程延誤

當天在場的市議員陳文齡昨天說,馬英九在經國新城的造勢場合,眷村選民當然希望陳以真能到場,雖然她沒來,但大家看到馬來已很高興,沒想那麼多。陳以真競選總部副主任陳家平表示,陳以真前天行程延誤事件,總部已對外說明,馬也表達理解。

一名不願具名的藍營人士則說,馬英九前三次來嘉市,陳以真從未缺席,這次怎會這樣?有基層憂心,對手陣營藉機操作,投票日在即,「就怕耳語發酵。」

知名部落客、電視台記者黃暐瀚在臉書發文為馬英九抱屈,驚訝「政治上居然有人可以這樣無情、無義,無職場倫理」,「養老鼠,咬布袋,馬英九也只能自嘆,識人不明」;有網友則揶揄,連總統都不甩的小公主,如果當選怎麼還會理睬市民的需求?

立委陳唐山昨來嘉市陪民進黨市長候選人涂醒哲掃街拜票時表示,連國民黨候選人都不敢跟馬英九站在一起,可見國民黨做得不好,馬是「落塞馬」,呼籲市民不要再投給國民黨候選人,要讓優秀的嘉義子弟涂醒哲高票當選。

涂醒哲:投機政客行為

「雖然討厭馬英九,但是嘉義人更痛恨無情無義的人!」涂醒哲說,子不嫌母醜,馬英九一路提拔陳以真,但馬民調低,陳就開始切割,當初陳何必接受國民黨提名、請馬幫她出面整合派系問題?陳要黨產資源,要馬的威權整合派系,卻不要馬站台,這是投機政客的行為,相信市民的智慧,會分辨是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