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屏東選舉》東港搶銀髮票 敬老金加倍vs.10年長照

2014/11/24 06:00

〔記者陳彥廷/東港報導〕東港鎮長寶座競爭白熱化,無黨籍候選人蔡貴興加碼敬老金一倍,而民進黨徐志雄則提出十年長照計劃,兩人積極搶攻高達五千人的銀髮票。

東港公民數約三萬四千人,六十五歲以上銀髮族約為五千人,佔公民近十五%,搶銀髮票源並請銀髮族去投票,已成重點攻勢,兩人這幾天也分別「出菜」。

蔡貴興發出文宣,指東港鎮歲入為二億七百五十萬元,足讓敬老金從二千五百元提高到五千元,每年包個大紅包給長輩好過年。

徐志雄則提出老人十年長期照顧計畫,預計設置老人托護中心及小孩托育中心,讓認真工作的年輕人能夠放心打拚。

蔡貴興嘲諷,徐志雄看到他加碼敬老金後,才突然推出「十年長照」,看不到藍圖也不清不楚,政見讓人無法理解。

徐志雄則指出,十年長照配合縣長候選人潘孟安的政見,只希望能讓長輩在辛勤一輩子後能在鄉終老,不管日照或長照都會詳細規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