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黑心油罰到倒…游批朱沒動作 朱嗆游選舉花招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游錫堃號召市民簽署委託書,向頂新討公道,獲得民眾熱烈回響。(記者陳韋宗攝)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游錫堃號召市民簽署委託書,向頂新討公道,獲得民眾熱烈回響。(記者陳韋宗攝)

2014/11/24 08:00

〔記者陳韋宗、李雅雯/新北報導〕頂新集團黑心事件成為新北市長選戰攻防焦點!尋求連任的市長朱立倫在黑心油風暴延燒時曾說,對黑心廠商「罰到倒、關到老」,但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游錫堃昨天質疑,朱市府面對頂新集團,包括處理新燕三重土地變更案,都沒有任何具體行動,「我願意當大家的後盾,向頂新討公道。」

對於游錫堃的質疑,朱立倫說,市府從頭到尾立場都非常一致,「對於一些沒有格調的選舉花招,實在沒有辦法回應,我們實實在在地做事,用正面的態度,不用造謠抹黑,或是惡意攻擊、亂告人的方式爭取選票。」

游錫堃批評,朱立倫當初面對輿論壓力,話講得很硬,「罰到倒、關到老」,獲得媒體普遍讚揚,但從十月初講到現在,卻一點動作都沒有。游指出,新北市府至今仍不願立刻撤回頂新新燕三重土地變更案,讓頂新獲利百億,上任後將立刻撤回該案,還給市民公道。

游錫堃昨天也偕同黨籍中和區議員張瑞山、林秀惠、江永昌,以及百家商店代表董秀媛召開記者會,公布目前向頂新「代位求償」委託書簽署狀況,已達近八千份;游錫堃呼籲,這是史上最大「代位求償」官司案,「朱立倫不做的,游錫堃來做!」

「政府失能,不能照顧好我們的母親台灣,還餵黑心油給我們吃!」商家代表董秀媛表示,人民不應縱容黑心商人,如果政府無法幫小市民討公道,所有百姓、商家就應該站出來。

游錫堃承諾,上任後將成立律師團,以「代位求償」的方式控告頂新,並聘請前行政院長謝長廷擔任首席法律顧問,「頂新賣黑心油、住豪宅、炒地皮、錢放中國、毒害台灣,已經是天理不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