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級星期天 基隆議員選將大「車」拚

基隆市議員候選人陳宜自行車隊掃街拜票,環保吸睛。(記者盧賢秀攝)

基隆市議員候選人陳宜自行車隊掃街拜票,環保吸睛。(記者盧賢秀攝)

2014/11/24 08:00

〔記者盧賢秀/基隆報導〕選前最後超級星期天,基隆市議員候選人車隊掃街「大車拚」,有媽祖車隊遶境保平安,也有自行車隊環保又吸睛,更多的是機車或宣傳車,鑼鼓聲不斷。

信義區無黨籍市議員候選人賴正庸,十月二十五日從慶安宮請了基隆媽三媽到競選總部安座駐駕,昨天超級星期天,擲筊杯獲媽祖同,上午出巡遶境,散播幸福與愛。

賴正庸說,基隆媽沿途在衛福部基隆醫院、信義市場和社區共二十七個定點停留,讓信眾膜拜祈福,他和助選員也發放媽祖年曆,上有平安符,都到慶安宮過火,獲媽祖加持,保佑市民平安。

信義區無黨籍市議員候選人陳宜,是知名網球選手陳迪的妹妹,兄妹倆都是網球好手,陳宜也喜歡騎自行車,昨天和一群車友穿著紫色的競選背心,在市區穿梭,相當亮眼。

陳宜說,這次參選提倡環保,只做了十面競選旗幟,張掛在競選總部附近,昨天自行車隊掃街也很環保,沿路不斷有民眾為這支自行車隊加油。

信義區民進黨市議員候選人陳東財昨天車隊掃街,八輛宣傳車與二十部機車浩浩蕩蕩上路,鑼鼓喧天,助選員不斷高喊市長選三號林右昌、議員選七號陳東財。

越接近投票日,越多大規模車隊掃街行動,施世明、蘇仁和、宋瑋莉等人都將在二十八日選前一天車隊大掃街,最後衝刺。

基隆市議員候選人賴正庸競選總部昨天請出媽祖遶境。(記者盧賢秀攝)

基隆市議員候選人賴正庸競選總部昨天請出媽祖遶境。(記者盧賢秀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