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蘆竹藍將總幹事涉賄 選情恐變

2014/11/24 06:00

記者邱奕統/選情分析

桃園市議員選舉第四選區蘆竹區應選四席,有八人參選,國民黨三人、民進黨二人、新黨一人、無黨籍二人,國民黨原本選情看好,評估坐二搶三,但黨籍候選人、現任市代張桂綿的競選總幹事涉嫌賄選被收押,投下震撼彈,選情詭譎多變。

地方人士評估,國民黨李訓求、民進黨許清順,兩位現任議員選情穩定,獲得農會、宗親會等支持的無黨籍前縣議員劉勝全,也漸入佳境,剩餘一席可能由國民黨陳麗莉、張桂綿、民進黨郭麗華、無黨籍吳寶玉、新黨袁慧心等人競爭,但張桂棉的總幹事涉賄爆發後,多少影響張的選情,也牽動其他選將。

張桂綿澄清遭到抹黑,呼籲選民繼續支持,但選戰進入倒數計時,其他選將把握機會,搶張桂綿的票源,地方人士認為,同屬藍營的張桂綿與陳麗莉有部分票源重疊,若張桂綿的賄選衝擊無法停損,有利陳麗莉選情,反之若能穩住選民信心,張桂綿仍大有可為。

民進黨在蘆竹區基本盤超過五成,提名現任縣議員許清順與市代郭麗華,許清順實力堅強,本屆縣議員拿到第一高票,郭麗華本屆以無黨籍身分參選縣議員落敗,她也面臨前民進黨籍縣議員吳寶玉的威脅。

劉勝全曾任縣議員、鄉代會主席,目前擔任市代,獲得農會系統支持,後勢看好,地方傳言藍綠陣營都積極招手,尋求選後合作的契機;至於袁慧心及吳寶玉也努力殺出重圍,力拚上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