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英拉抬鄭文燦 1天趕3場

蔡英文籲票投鄭文燦,贏回桃園。(記者李容萍攝)

蔡英文籲票投鄭文燦,贏回桃園。(記者李容萍攝)

2014/11/24 08:00

〔記者李容萍、周敏鴻、林子翔、林近/桃園報導〕選前最後一個超級星期天,民進黨昨晚在中壢、平鎮舉辦「從地方開始贏回台灣」造勢晚會,黨主席蔡英文表示,國民黨在中央執政無能,在桃園執政的「爸爸團隊」貪污、炒地皮,國民黨既然弊案連連,「請他們把位子讓出來」,讓鄭文燦清廉且有效率的團隊來帶領,她疾呼選民當家作主,用選票讓桃園改變。

蔡英文昨天上午先到龍潭鄉龍元宮祈福,再陪同鄭文燦在龍潭掃街,晚上到內壢、平鎮參加兩場造勢晚會全力催票,包括前副總統呂秀蓮、前行政院長蘇貞昌、台南市長賴清德、前行政院副院長葉菊蘭、民進黨發言人徐佳青、人權律師顧立雄等人站台,氣氛熱烈。

蔡英文說,很多人認為桃園南區是民進黨的艱困選區,但現在她已明顯感受到鄉親越來越熱情,感受到大家對民進黨、對鄭文燦的期待;她話鋒一轉,批評桃園縣兩個副縣長連續出問題,桃園人不要「爸爸團隊」讓桃園蒙羞,對於這樣施政無能、弊案連連又缺乏反省的國民黨執政團隊,選民要用選票制裁,讓國民黨下架。

蔡英文表示,民主政治最重要的概念就是責任政治,就是人民有權力,用選票讓做不好的人下台負責,這樣政治人物才會有警惕,民主政治才會往良性的方向發展,她呼籲年輕人為未來的生活品質投下正確的一票。

鄭文燦說,中央政府無能,不會反省認錯,地方執政的吳志揚團隊也貪污炒地皮,呼籲選民拒絕權貴政治、三代縣長,人民要當家作主,如果繼續把票投給吳志揚,馬英九一定會說「國民黨贏了」,投給鄭文燦不是為了他個人的勝利,而是人民選擇要改變。

呂秀蓮、蘇貞昌也火力全開,呂秀蓮表示,連勝文、朱立倫、吳志揚家族都和中國關係密切,國民黨如果贏了北三都,中國將利用桃園航空城計畫侵入台灣「木馬屠城」;蘇貞昌批評,像連勝文這種權貴住帝寶、開雙B,喝紅酒一瓶「才」四萬元,選舉一到才要體驗庶民生活,選前逢人點頭,選後就會搖頭。

蘇貞昌說,桃園兩位副縣長一個貪污一個炒地皮,他諷刺,縣長用的左右手竟然連續出問題,「買大樂透都沒這麼準」。

呂秀蓮表示,航空城計畫是騙局,只為了炒地皮,中國在APEC的表現儼然已是強權大國,反觀台灣由馬英九執政,馬無能、無力對抗中國入侵。馬政府甚至縱容頂新集團「幹盡壞事,撈盡好處」,就是為了透過頂新跟中國搭上線,結果讓中國高官在一○一大樓有招待所,甚至能把台灣的官員叫去會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