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石龍邀辯論 張豐藤缺席

2014/11/23 06:00

〔記者蔡清華/高雄報導〕左楠選區選將黃石龍昨天動員支持者邀張豐藤廟口辯論,張豐藤以場地不公及黃未表態議長投誰,拒絕出席辯論!

黃石龍昨晚七時在楠梓中埔代天府廣場,動員數百支持者等張豐藤出席辯論,因張豐藤未出席,黃轉而向支持者說明,當初為何配合國民黨刪市府五十七億預算。

他說,市府被刪的五十七億預算,包括罰單、賣地、平均地權基金等等,是市府浮編預算在先,刪這些預算合情合理,卻被有心人刻意誤導。

他說,過去謝長廷市長,到陳菊市長他都非常敬重,只要是合理預算他一定支持,包括當年蓋捷運預算。

張豐藤則重申,不管議長黃石龍要挺誰,只要先表態,他都接受黃石龍的辯論挑戰,但必須另外選擇公正地點與時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