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庄2村長候選人涉賄 1聲押1交保

2014/11/23 08:00

〔記者張勳騰、鄭鴻達/苗栗報導〕苗栗檢調昨天大動作查賄,分別在西湖鄉、公館鄉查獲有鄰長涉嫌為某縣議員候選人買票,案情不排除向上發展。檢調並查獲南庄鄉獅山村張姓、蘇姓兩名村長候選人都涉嫌現金賄選,其中張男獲六萬元交保,蘇男則被聲請羈押。

西湖、公館分別有鄰長涉賄

檢方昨天指揮警、調,查出西湖鄉邱姓鄰長涉嫌為某縣議員候選人,以一票五百元買票,經帶回十三人訊問,多人坦承收賄並交出賄款,邱姓鄰長也坦承賄選,並供出上手是六十八歲的李姓男子及廿七歲縣議員候選人之子黃姓男子,邱姓男子以八萬元交保,李姓及黃姓男子否認行賄,檢方聲請羈押禁見。

檢方另查出公館鄉林姓鄰長,涉嫌為某縣議員候選人以一票五百元買票,帶回八人訊問,多人坦承受賄,但他否認,檢方聲請羈押。

檢方另又查出南庄鄉獅山村張姓、蘇姓村長候選人都涉嫌現金賄選,分別以每票一千元向選民行賄,經帶回六名選民訊問,有三人坦承同時收受兩人買票的現金,張姓候選人坦承行賄,以六萬元交保,蘇姓候選人否認賄選,被聲請羈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