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週六日大拚場 柯健走嘉年華 連大遊行

2014/11/21 08:00

〔記者吳亮儀、郭安家、王文萱/綜合報導〕選前「超級星期六、日」,藍綠陣營進行最後衝刺!民進黨北市候選人們,週六、日將和無黨籍市長候選人柯文哲共同參加健走和嘉年華活動;國民黨週六將舉辦「挺到底大遊行」,從北市府出發遊行到凱達格蘭大道。

柯陣營 週六健走週日遊行

週六(廿二日)上午八點卅分,柯文哲陣營將於台北市道南河濱公園舉辦健走活動,總長約七公里;週日(廿三日)則舉行「愛,擁抱台北」嘉年華遊行,隊伍以紅、橙、黃、綠、藍、靛、紫七種顏色分隊,當天下午一點從自由廣場出發,行經中山南路、濟南路、杭州南路、忠孝東路、基隆路,最後經市府路抵達市民廣場。這兩晚,柯營都不會有大型造勢晚會。

柯文哲說,歡迎市民當天身穿任何顏色衣服自發性參加,也歡迎社團報名參加。

民進黨 今晚親子劇場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表示,除了週六、日的活動,今天(廿一日)晚間將在大安森林公園音樂台舉行「綠動台灣新經濟列車」親子劇場,希望透過生動、活潑的親子舞台布偶劇,達到「減壓綠生活」、「創新綠產業」、「開放綠政府」和「智慧的綠城市」四大目標。

連陣營 週六遊行週日小型造勢

週六國民黨「挺到底大遊行」,將於下午三點起從北市府出發,一路到凱道,並規劃中華民國身分證、婦女尊嚴、挺FTA(自由貿易協定)等六個大隊,遊行元素針對柯文哲,馬英九總統也將陪同走一小段路;週日,市長候選人連勝文陣營則自行規劃地方的小型造勢活動。

廿八日 國民黨凱道晚會

廿八日選前之夜,國民黨將在凱道舉辦大型造勢晚會,但國民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鍾則良坦言,目前還在忙週六遊行事宜,選前晚會仍在規劃,據了解會邀馬總統出席。

民進黨北市黨部也將在廿七日舉辦三路大會師,規劃由黨主席蔡英文、大老蘇貞昌和謝長廷領軍,帶領六個選區的候選人們一路掃街,最後在華山公園大會師;外界關注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是否將與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同台,柯昨天沒有明說,僅表示他之前已答應全力輔選民進黨台北市議員,但輔選與他有沒有和蔡英文同台並無邏輯關係。

台聯陣營也將於週六、日參與柯文哲陣營舉辦的遊行和嘉年華活動,台聯市黨部呼籲,一戶一票挺台聯,平衡北市議會的政黨板塊;親民黨則表示,廿六日將在大安森林公園舉辦造勢大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