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貼近選民 吳志揚市場拜票

吳志揚在中壢市場拜票,攤商送上粽子祝當選。(記者謝武雄攝)

吳志揚在中壢市場拜票,攤商送上粽子祝當選。(記者謝武雄攝)

2014/11/20 08:00

〔記者李容萍、謝武雄/綜合報導〕中壢市公所昨天一口氣舉辦台貿公園、台貿停車場、龍安里及龍平里集會所啟用儀式與中壢市立第三圖書館新建工程巡禮,縣長吳志揚、縣議會議長邱奕勝、中壢市長魯明哲等人同台主持揭牌,同屬藍營的三人大打中壢政績牌,高分貝呼籲鄉親「好的市長,好的議員,要留下來用」。

吳志揚表示,台貿公園、台貿停車場的基地原本分屬國有財產局與國防部,長期閒置雜草叢生,且堆滿廢棄物,經地方與縣府奔走十三年、開過十六次會議,才完成「中壢市立第三圖書館以及台貿公園暨台貿停車場」三項工程。

吳志揚說,仍興建中的中壢市立第三圖書館預定明年三月完工,屆時桃園升格,將命名為「桃園市立圖書館龍岡分館」,工程費二億一千萬元,是地上四層地下二層的混凝土結構建築,一樓規劃活動中心,地下停車場有四十九個車位,加上台貿停車場,可提供一百卅五個車位及機車停車位廿五個,對附近狹窄巷道的停車有很大幫助。

包括邱奕勝、魯明哲、立委孫大千、陳學聖及多位民代、里長都前來參加揭牌儀式,與會的多名候選人雖暫時脫掉競選背心與綵帶,但會場選味仍相當濃厚。

邱奕勝、魯明哲表示,因為縣長、議長都是中壢人,只要魯明哲提出建設構想,縣議會和市代會一定全力相挺;孫大千、陳學聖也說,中壢市由國民黨完全執政、完全負責,在中央與地方一條心下,才能讓市民享受進步的建設。

另一方面,吳志揚昨天一早前往中壢龍岡忠貞、青果、新明市場拜票,妻子洪秀華是首次「單兵作戰」,她前往陽明公園拜票時,對著民眾九十度鞠躬問好,拉近與選民的距離,也為吳志揚加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