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營藝術季 賣場快閃宣傳

今年「藝起攻讚」新營藝術季派出演出團隊到大賣場、廟埕「快閃」演出,宣傳效果不錯。(記者楊金城攝)

今年「藝起攻讚」新營藝術季派出演出團隊到大賣場、廟埕「快閃」演出,宣傳效果不錯。(記者楊金城攝)

2014/10/30 06:00

〔記者楊金城/新營報導〕暌違一年,去年首辦的「新營藝術季」將再登場,自十一月一日至卅日推出七大展演主題,邀請卅二個藝術團隊,演出廿九場,值得期待。

32團隊週六起演出29場

文化局長葉澤山昨強調,明年也會再辦新營藝術季,要一年比一年盛大,因為藝術展演在新營,就像陽光、空氣和水對區民一樣重要,推動新營藝術園區,尤其明年新營文化中心國際級演藝廳啟用後,表演和視覺感受將更不一樣。

今年「藝起攻讚」新營藝術季的宣傳方式也很特別,派出演出團隊到大賣場、廟埕、街頭「快閃」演出,效果不錯。

新營民治文化中心管理科長陳修程說,藝術展演並不一定侷限在室內,新營藝術季的特色就是在戶外展演,主場地在新營文化中心廣場和天鵝湖公園,推出熱門樂團、劇場、打擊樂、偶戲、相聲等主題展演。

新營藝術季十一月一日將在新營文化中心廣場開幕,由紙風車劇團帶來改編自中國傳統民間故事的《武松打虎》拉開藝術季序幕;二日下午三點在新營天鵝湖公園上演《藝起搖PiPi》,其他演出場次,可上新營文化中心官網查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