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友機場快閃熱舞求婚 PO上網「珍藏一輩子」

薛舜宇(單膝高跪)在高雄小港機場大廳,以快閃熱舞方式向空姐女友高小涵浪漫求婚。(薛舜宇提供)

薛舜宇(單膝高跪)在高雄小港機場大廳,以快閃熱舞方式向空姐女友高小涵浪漫求婚。(薛舜宇提供)

2014/10/17 20:55

〔記者方志賢/高雄報導〕高雄一名男子今年3月在高雄小港機場大廳,以快閃熱舞方式向空姐女友浪漫求婚,女友感動的點頭說「我願意」,3天後兩人登記結婚﹔10月16日是女主角生日,男主角將機場求婚影片PO上網,希望至愛「珍藏一輩子」。

機場求婚記的男主角是30歲從事餐飲業的薛舜宇,他和華航空姐女友高小涵,是高雄餐旅大學同屆同學,因不同科系,在校少有互動,直到2年前,同學聚會重逢,並成為戀人。

高小涵原本工作地點台北,為了愛,調到高雄,兩人戀情也快速加溫,並論及婚嫁,為讓女友有難忘的求婚記,薛舜宇籌劃半年,安排一場「媽媽咪亞」快閃熱舞求婚儀式。

由於兩人都喜歡「媽媽咪亞」歌舞劇,該劇宣揚愛與和平的理念,薛舜宇希望女友幸福滿滿,特地請從事藝術表演的弟弟及樹德科大表演藝術系同學當舞者,他自己不會跳舞,也鼓起勇氣暗中練舞。

今年3月15日,高小涵從中國上海回到高雄小港機場,她剛步入機場大廳,現場響起「媽媽咪亞」的輕快音樂,一群舞者跑到大廳隨著音樂起舞,高小涵一臉驚喜,並用手捂著嘴露出難以置信的神情。

薛舜宇隨後捧著花現身,並單膝高跪求婚,他說:「雖然妳我都不是100分的人,但我相信兩個50分,能成就100分的人生。」高小涵也點頭答應,現場響起一片掌聲,有舞者也有感動到眼眶濕紅。

求婚記後3天,兩人登記結婚,有情人終成眷屬,10月16日是高小涵生日,為讓至愛有難忘生日禮物,薛舜宇將6分54秒的機場求婚影片PO上網,很快吸引8000多人點閱,眾人一起感受兩人甜蜜浪漫的愛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