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他,揮刀要10萬 弟狠揍綑綁「毒兄」

2014/10/30 06:00

〔記者何宗翰/新竹報導〕35歲張姓男子因吸毒缺錢花用,又向地下錢莊借錢,28日下午回家向家人要10萬元,威脅不給就要殺光全家,剛好弟弟和朋友在家裡,將他制伏痛打一頓,用束帶和繩子綁起來報警處理,依強盜罪嫌送辦。

警方表示,張男原本向奶奶要10萬元,奶奶沒錢,轉向媽媽要,媽媽說「我又沒工作,哪來錢給你」,張男要不到錢就在客廳砸玻璃、摔東西,還從廚房拿了一把菜刀砍沙發,在媽媽眼前揮舞,嗆說「打電話叫爸爸、弟弟回來,準備砍他們!」

張男沒料到,話才剛講完,弟弟和朋友就從樓上走下來,見狀便用皮包壓住他,奪過菜刀,將張男壓制在地,拿鐵棒痛打一頓,最後用束帶將他的雙手綁起來,報警處理。

張男被打到臉部瘀腫,全身多處挫傷,走路都站不穩,稱自己受傷,無法出力走路,一副可憐樣,向警方表示,他被打才是受害者,菜刀是為了防止弟弟打他,並沒有拿出來揮,警方問他要不要告弟弟傷害,張男又悶不吭聲,依強盜罪嫌送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